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哆啦A夢專車現香港 粉絲猛拍、童嚇跑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日本漫畫哆啦A夢,以前在台灣翻譯是叫小叮噹,它誕生超過30年,受歡迎的程度卻絲毫不減,最近哆啦A夢在香港推出電影,業者專門手工打造一輛超可愛的卡通車上街四處宣傳,除了有招牌貓臉,車頂還有竹蜻蜓,在學校和百貨公司都掀起一陣旋風。


香港街頭出現這輛超可愛的哆啦A夢專車,一堆人搶著拍照,但有個小朋友對這張比人還大的貓臉反應很奇特。香港民眾:「過來、過來,啊!好怕啊!」

拍完照拔腿趕快逃走,這真的叫又愛又怕,有哆啦A夢車,還有會眨眼的大人偶,它逛進香港小學裡,捲起一陣旋風。活動主持人:「大力鼓掌,有請今天神秘嘉賓出場,哆啦A夢。」

香港蘋果網站片段:「我要吃豆沙包。」

小朋友嗨翻了,但是哆啦A夢愛吃的東西台灣叫銅鑼燒,原來香港叫豆沙包,其實這個超受歡迎的卡通漫畫歷史悠久,從1969年活躍到現在,主角配角的翻譯名稱就大不相同,現在的胖虎,以前叫技安,狡猾的小夫過去是阿福,可愛的女主角叫靜香以前是宜靜。

哆啦A夢這天一早跑到香港公園,後來繞到學校,甚至百貨公司到處趴趴走,這是為了宣傳當地即將上映的3D電影,不過最後被抓到可愛專車違停,交警鐵面不放水,就算是好幾代人的超級大明星一樣吃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電影#哆啦A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55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