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金牌特務》口碑場試水溫 轉型力尬007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電影《金牌特務》打著農曆春節最強動作片作為宣傳,為了試水溫提前舉辦口碑場,希望拉攏人氣,其實這部片顛覆了以往大家心中特務總是高富帥又風流的形象,找來英國男星柯林佛斯當男主角,片中飾演《紳士特務》,外型看來風度翩翩極為斯文,卻依舊能大顯身手,強烈的反差成為賣點。


電影《金牌特務》:「我不認識任何裁縫師,而且我知道你不是。」

穿著高級訂製西裝、戴著眼鏡,柯林佛斯在片中的斯文裝扮,實在讓人很難聯想接下來的畫面。精采的打鬥戲,全靠柯林佛斯親自上陣,事前花了半年時間訓練。

影星柯林佛斯:「我每天早上醒來都在想,又要花3小時練習,但我從訓練中培養出興趣,我每天都用盡全力訓練。」

除了顛覆自己的形象外,也讓影迷看到不同的特務片。導演馬修范恩:「我需要一個紳士特務,當他有挑戰他極限完成艱難任務時,人們會有驚喜感,會說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。」

電影《金牌特務》:「這是什麼會電暈人嗎?別傻了那是個手榴彈,不會吧!」

同時找來新演員泰隆艾格頓演培訓的新特務,從無所事事的街頭小屁孩,成為西裝筆挺的紳士特務,跟這類經典特務的形象差很多。

電影《007空降危機》:「我只有一個問題,為什麼不繼續裝死,力不從心沒什麼可恥的。」

像007中的龐德,每個都是高富帥又有精壯身材,身旁圍繞著眾多美女,成為男人們羨慕的對象。

又或者像是豆豆先生主演的凸搥特派員,這類搞笑的英國特務片,出任務過程中大小插曲不斷,讓人替他捏把冷汗,這回金牌特務,強調角色反差性,加上精采的動作場面和特效,搶攻農曆春節檔,並在上映前搶先舉辦了3天的口碑場試水溫,希望能藉此刺激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牌特務#龐德#007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13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