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婦違規擦撞!後車摔癱 衰騎士挨告無罪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沒打方向燈造成車禍,得不償失!新北市4年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陳姓婦人,騎車行經新台五路二段時,左轉沒打方向燈,擦撞旁邊郭姓騎士後摔車,後方剛好有一名吳姓機車騎士,看到前面有車禍,緊急剎車摔成植物人,家屬控告前方2名騎士過失傷害,求償1565萬元,但法院認定陳姓婦人疏失,判刑8個月,但被撞的郭姓騎士,因為來不及反應,判決無罪,家屬不排除繼續上訴。


發生車禍意外,吳姓騎士顱內出血,被警消抬上救護車,從此癱瘓,家屬難以接受,痛罵前面2部機車擦撞害人不淺,打官司求償。

2011年8月清晨上班時間,郭姓男子騎車行經新台五路,一名陳姓婦人從外側車道突然左轉,擦撞郭姓騎士機車因此摔車,當時吳姓騎士看到後,擔心追撞,緊急剎車,結果重摔,顱內出血變成植物人。

法院審理後,認為陳姓婦人沒打方向燈違規左轉,判刑8個月定讞,吳姓騎士家屬要求2人必須賠償1565萬,但法官認為郭姓騎士當時根本沒時間反應,不知道婦人左轉,判決無罪。

記者楊致中:「發生車禍的地點,內側車道沒有禁止機車行駛,加上這裡沒有交通號誌,也因此如果左轉沒有打方向燈,很容易出意外。」

機車騎士:「來不及反應啊,就大概要提前1百公尺打方向燈吧。」

法官委託警察大學重建車禍現場,認定一般人用路人反應時間0.75秒到2.5秒,婦人沒打方向燈,郭姓男子沒有足夠時間反應,並非故意造成車禍,判決無罪,吳姓騎士家屬不排除繼續上訴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機車騎士#癱瘓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24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