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吐氣就可偵測罹癌! 他發明這機器只為紀念亡妻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擷取自Kate Gross臉書) 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 

年僅36的凱特(Kate Gross)去年耶誕節因癌症離世,留下一對雙胞胎兒子,她的老公比利(Billy Boyle)為了不要讓其他家庭像他們一樣被病魔摧毀,發明了一款呼吸測試器,可以偵測出多種癌症,預計今年在英國2家醫院進行測試,有望可以幫助至少1萬名病患。


比利接受採訪時表示,許多癌症的初期症狀幾乎是微乎其微,難以發現,但仍有獨特的化學軌跡可以被發現,病人只要對這款呼吸測試器深深吐一口氣,機器就可以測出病人體內是否有這些由癌症所產生的化學物質,包括肺癌和大腸癌等癌症,「當我妻子生病時,我們談到什麼激勵她,什麼激勵我,知道我們的對話是如何發展更好的科技藉以幫助其他病人,成為我每天走進辦公室的動力。」

這一項發明可以讓病患在出現病狀前就發現癌細胞,大大減低死亡率,強納森醫生(Jonathan Bennet)認為,如果這項計畫成功,就可以在當地的藥方或是家庭診所內輕易取得這種測試器,讓那些癌症高風險的病患有更方便的方法測試,比利也希望可以藉此拯救上萬條生命,讓其他家庭免於病魔的殘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英國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90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