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新景點囉! 「天空繩橋」週六開放見客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桃園採訪報導)

情人節不知道去哪嗎?那趕快趁機到一個最新景點去,不僅可以體會居高臨下的刺激感,還可以到新的2.0天空步道俯瞰小烏來瀑布。

桃園小烏來最著名的景點「天空步道」,從開放以來一直是熱門景點,而最近桃園市政府將天空步道升級為2.0版本,將玻璃改為透光率9成,因此遊客在上面行走時,可以直接清楚的看到下方的小烏來瀑布,在高空70公尺的平台體驗在台灣的「大峽谷」景觀,旁邊也可順便遊覽風動石以及延伸步道。


▲▼2.0新版天空步道,玻璃平台更清晰透明,由上俯瞰小烏來瀑布的美景。


但在這週六,也就是情人節當天,位於天空步道旁,步行約1分鐘距離,桃園市政府打造全新的「天空繩橋」,長約70米、高50米的繩橋,與吊橋不同的是,主索架設於步道之下,一次最多可以乘載20至30名旅客,2側也有安全網,走起來晃動感較小,而在步道上可以俯瞰到下方的神秘瀑布以及山林景色,好處是不用跋山涉水,相當適合各年齡層的民眾,但相關單位也呼籲,不要在上面奔跑以免影響他人。

天空繩橋全長70公尺、高50公尺,是全國最長繩橋之一,結構設計強度可以承載120噸,跨越大利敢溪兩岸,20分鐘遊程就可以欣賞3座優美瀑布,另外串聯義興吊橋、水圳古道、龍鳳瀑布、和平吊橋、風動石、天空步道、水岸綠廊等周邊設施,把義興及羅浮地區串聯成一條觀光旅遊帶,預計能疏解小烏來地區交通擁塞的問題。


▲▼新落成的天空繩橋,即將在情人節當天揭幕見客。


而天空繩橋參觀方式也將採天空步道區的方式,使用預約購票制度,每天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至下午5點,成人票價為50元,就可以使用包含天空步道及繩橋在內的所有景點,而步行參觀路線為走天空繩橋至對岸,繞行步道由下方的和平吊橋返回。


▲▼橋上最多容納20至30人,走道僅能容許一人走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瀑布#天空繩橋#小烏來#天空步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25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