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昆凌婚宴 浪漫抱狗走紅毯

記者 蘇凱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0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中央社)

周杰倫婚宴台北場,這回請得都是「前輩」,包括張菲、小哥費玉清,小燕姐和陶晶瑩及李李仁夫婦都是座上賓,二姊江蕙也悄悄現身祝福,婚禮會場布置成像遊樂園一樣,周董和昆凌還抱著狗兒子一起出場,旁邊還撒玫瑰花瓣,甜蜜模樣讓現場賓客,覺得好幸福。


一身藍西裝展現率性感,周董婚宴台北場,新娘子昆凌,一襲白紗美的和公主一樣,周董手上還抱著狗兒子麻吉當花童,一家三口甜滋滋的,切下5層城堡大蛋糕,但賓客最大祝福,是希望真能趕快看到小周董的誕生。

藝人陶晶瑩:「有肌肉啊,身材這麼好,應該沒問題的,然後兩個人那麼年輕,希望他們增產報國 ,多生幾胎,我覺得理想數字是生8個啦。」

藝人費玉清:「希望未來很快喜上加喜,讓小周杰倫的好消息,趕快來跟我們報告。」

要新婚夫妻加把勁,這次回台北辦婚宴,不僅周媽媽大紅造型亮相,娶媳婦的笑臉藏不住,還有周董的外婆也現身,周董笑稱這攤請的通通是「前輩」,不僅小燕姐盛裝出席,陶子、李李仁夫婦也獻上祝福。

席開12桌,二姊江蕙則是避開媒體悄悄現身,低調祝賀,曾志偉則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參加,張菲和師妹袁詠琳也都是座上賓。藝人張菲:「開門見山的就是說,邀請我們參加他的喜宴,不收任何禮金,不收紅包,我們壓力馬上就沒有了,非常體貼大家的一位巨星。」

眾星雲集,周董也將飯店婚禮會場,布置的像個露天派對遊樂場,大手筆,要讓自己和老婆的終身大事,有個最美好的記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結婚#婚禮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586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