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柯霹靂作風! 綠議員:快、狠之外少準度和溫暖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9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
柯文哲上任後,標榜甩開藍綠,笑稱63位藍綠議員通通都是「在野黨」,目前除了偶爾和民進黨團三長「便當會」溝通外,和藍綠議員幾乎幾無互動,民進黨議員建議柯文哲在霹靂作風「快、狠」之外,還要注意「準度」,以及人情義理、才會讓市民更感受到溫暖。


台北市議員徐佳青VS.柯文哲:「超想質詢你的,哈哈哈哈,如果質詢不到要怎麼辦,我要寫市民陳情信箱。」

這是2個月前跟民進黨議員選後同桌,就那麼一次搏感情,之後就幾無互動。民進黨北市議員何智偉:「萬象更新,咦,柯文哲的春聯叫我們自己印耶。」

修圖去背,議員服務處裡趕工「柯市長春聯」,改變成真,真的改變了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智偉:「當選之後其實還蠻公平的,他不太甩藍營議員,其實綠營議員他也不太甩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從現在起63位議員都是在野黨,都是反對黨。」

柯文哲定調首都是「藍綠非戰區」,甩開藍綠框架63位議員通通是在野黨,上任1個多月挑戰4大財團,所有行程通通網上登錄,天天面對鎂光燈彷彿置身楚門的世界不看你看,就怕你不看,那溝通、人情、義理呢?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柯市長上任後,好像把代議士功能給弱化了,而且把他污名化,好像民意代表就是只會關說,民意代表只會做些狗屁撈灶的事,他真的是做到快、狠,但準確度真的還有待加強,很多事他快跟狠,在急診室他呈現的魄力我們有感受到了,但我覺得應該再稍微再慢一點,你3分鐘決定的事情能不能13分鐘再決定。」

但效率也是這位急診性格醫師堅持的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人家選我是叫我來改變他們,不是叫我來適應他們的。」

所有過去被視為機密的,幾大爭議商業案未來通通都會解密,藍綠議員不諱言郝時代無法調的資料,現在可逐步解禁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智偉:「柯文哲說錯話或弄錯東西後,我們出來要求監督,柯粉會很生氣,除了辦公室電話把你打爆,還會到網路上、臉書把你洗臉、洗版,我覺得這不見得是一個好現象,過度的溺愛會害了他喔。」

柯文哲忙著挑戰昔日之底線,和議員府會溝通,交給副市長鄧家基打理,藍綠議員慢慢習慣「柯氏霹靂作風」,但要期待他多點情感,多點圓融,多點溫暖深思,柯文哲可能就不是柯文哲了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56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