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等級的合照! 蔡依林___潘瑋柏___經典照揭10年情誼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潘瑋柏PO上四人合照,網友大讚太經典!(圖片來源:潘瑋柏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小天王潘瑋柏從2001年擔任電視台VJ出道,隔年發行第一張專輯《壁虎漫步》,經過10多年來的努力,唱出多首專屬主打歌,也培養出許多死忠粉絲,去年卻因《伊殿園》演唱會彩排血濺舞台,造成長達17公分的傷口,讓歌迷都非常擔心,而他也於1月31日重新舉辦演唱會,在短短時間內復原、讓粉絲看到他的滿滿誠意,而演唱會唱也請來羅志祥、楊丞琳、蔡依林等天王天后當嘉賓,8日晚間他在臉書上PO出四人經典合照,很珍惜他們彼此之間的堅強友誼。

▼潘瑋柏的《伊殿園》演唱會請出蔡依林當嘉賓,兩人在舞台上貼身熱舞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
羅志祥從1994年出道,是4人間最早的,而後蔡依林於1999年發行《1019》專輯成為「少男殺手」,楊丞琳則是於2000年加入4 in love出道,直到2005年發行演出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、發行個人專輯《曖昧》才初嘗走紅滋味,4人都屬舞台魅力十足的歌手,近年來也都將觸角伸及不同領域,帶給粉絲更多作品,潘瑋柏在臉書PO上4人合照,並留言:「經典的一張照片,經典的是照片裡的每一位都互相認識了超過10年,每一位都在人生裡經歷過很多低潮和成就,可能這也是為什麼雖然可能不是到每天都聯絡,但見面時卻如此的開心、舒服。友誼也變得更持久、堅強。」

▼另外也請來羅志祥,兩人在舞台上大開玩笑逗樂粉絲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
從他們合照裡可看出他們擺出自然神情,不難看出擁有好感情,如今都已各具一方粉絲的他們,讓網友留言說是「神等級的合照」,也讓7、8年級生大喊「青春時代回來了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依林#楊丞琳#羅志祥#合照#潘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5

0.0349

0.1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