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黑二代為升官 吸收眷村青少年作亂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9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警方抓到一個暴力集團,首腦有夠囂張!他因為自己是黑道二代,想幫父親的幫派壯大聲勢,讓自己在組織內升官,居然吸收左營眷村的青少年,帶著他們到處打架鬧事。這個月,他們又在超商外鬥毆,7、8個人持刀及安全帽猛打被害人,甚至還拔槍恐嚇!被害人雖然苦苦求饒,還是被痛打。警方循線抓人,將集團成員全逮捕到案。


超商外穿紅褲子的蕭姓被害人,單槍匹馬跟一群人談判,一言不合被痛打一頓!

先是穿藍色T恤的男子,拿出刀要衝向蕭姓被害人,同夥攔住了,但後面一名白衣男子,拿安全帽衝出來,往蕭姓被害人的頭部猛打,被害人痛的求饒,但後面又來一人也是拿安全帽猛砸,甚至有人亮出槍作勢要開槍。

嚇得被害人拼命道歉,但道歉沒有用對方越打越兇,被害人無力反抗,趁對方散開時想逃,沒想到又被追上,雙方一路打到巷子口,目擊民眾趕緊報案!

警方vs.民眾:「怎樣現在是怎樣,沒有查證身份就好,好不好。」

警方到場處理,動手的人散的差不多,只留下幾個,員警立刻詢問狀況,再調監視器影像發現,逞凶鬥狠的,正是高雄左營區很常鬧事的暴力集團,循線逮捕共抓到了21人!

走在中間穿黑色羽絨外套的,就是暴力集團的首領,也是當地有名的黑道二代,原來他學他的父親加入了幫派!

高市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:「為了提升自己在幫派裡面的地位,吸收一些果貿地區的青少年,來加入他的犯罪集團。」

除了想幫爸爸的幫派壯大聲勢,嫌犯還希望拉抬自己在組織的勢力,故意到左營眷村找青少年搭訕,成功了再拉入集團成為他自己的小弟,到處鬧事,這回終於被警方逮捕,被依傷害、恐嚇,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犯罪集團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38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