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專買撞爛車! 黑心嫌改裝事故車出售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9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市刑大員警發現,怎麼好幾輛發生事故,幾乎撞爛的車,沒多久又出現在街頭趴趴走,深入追查才發現,原來是有嫌犯,夥同贓車集團,到處收購重大事故車輛,再用舊零件改裝,轉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。一年的不法所得,將近300萬元!


黑色轎車整台撞爛,車頭裂開扭曲變形,這台車之前車禍變成了廢鐵,但過幾個月居然變成這樣。

換了個顏色,車身光滑平整,光看外表根本不知道是之前撞爛的車,但車牌號碼還是一樣,讓警方起了疑心,怎麼撞爛的車過幾個月,應該要報廢卻重新上路?

高市刑大偵六隊隊長趙副丞:「楠梓北上路段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,這輛車已經完全無法復原,它卻又在路上行駛。」

深入追查,發現嫌犯夥同贓車集團,到處收購事故車輛,再加以改裝,比較一下原本報廢的車子,改裝後都換了個樣,變成還可以開的二手車,嫌犯再轉手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,一台車能賺30萬元,一年下來獲利超過3百萬,但這種借屍還魂的車輛其實有辨識方法。

高市刑大偵六隊隊長趙副丞:「原本的車它的造型是這樣,那它後來有做一個改版,它的年份跟它原本,應該要有的款式不一樣。」

除了先查好車子的款式,現場比對,看車子內部狀況也能發現不一樣。

警方:「原廠的焊接點是整齊的,很光滑很漂亮,但手工的(改裝的)焊出來不是很整齊。」

另外車門上的號碼,如果不平整,恐怕也有問題,還有價格也很重要改裝事故車,通常比市價二手車便宜10萬,千萬別為了省錢,誤買了問題車輛回家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#改裝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23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