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美5歲男童記得前世 稱自己曾是女生

記者 彭惠筠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9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人真的有前世記憶嗎?美國一名5歲的小男孩,就宣稱自己記得前世發生的事,他說自己前世是一個30歲的非裔女子,死於火災當中,男童的母親聽到之後,半信半疑上網查證,沒想到許多內容,真的和男童說得一模一樣,讓家人非常震驚。


男童母親:「那很好呀。」

乖巧的走在媽媽身邊,這位今年五歲金髮碧眼的小男孩路克,看似普通但他一開口說的話,把媽媽嚇了好大一跳。

男童母親:「他都會說,以前我是女生的時候,我有一頭黑頭髮,或是說,我以前是女生的時候,我也有那種耳環。」

開口閉口就說自己以前是女生,原本媽媽以為是童言童語,但因為兒子還不停提到一個叫做「潘蜜拉」的女生,她終於忍不住問兒子,到底潘蜜拉是誰。

男童母親:「出於挫折感,我終於問他潘到底是誰,他就轉過來看著我,對著我說我就是潘,我以前是潘,但我死了我到了天堂,看到了上帝但祂推了我一把,醒來後我就是一個嬰兒,妳把我命名為路克。」

一點都不像是五歲小孩會說的話,讓媽媽聽了都無法反應,於是這位母親依照兒子口中說過的名字地點和細節上網查,沒想到真的找到符合的資料。

1993年芝加哥一棟公寓大火,造成19人死亡,其中一名死者是30歲的非裔女子潘蜜拉羅賓森,就和兒子說的一模一樣,媽媽為了求證還特地找到一張潘蜜拉生前的照片讓路克指認。

男童母親:「我找到一張潘的照片,把照片印出來,然後和其他假照片放在一起。」

萬萬沒想到路克毫不遲疑的指出潘的照片,讓路克的爸媽外婆全都傻了眼,不得不相信真的有前世,而且就發生在自己的兒子身上,後來路克的媽媽也回想兒子的確有些習慣難以解釋。

男童母親:「過馬路的時候,他非常小心,對高溫或危險的事物,或是很高的地方,他都非常小心。」

現在路克的爸媽也已經接受這個事實,反倒是路克卻都不再提起,還說事情已經過去了。



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前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9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