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巧!奧斯卡熱門片 「冠軍路」撞哏「狙擊手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8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由查寧塔圖,馬克魯法洛等人主演的新片《暗黑冠軍路》,描述奧運摔角冠軍遭到謀殺的故事,就有影評搶先看了試片後發現,電影和榮登美國影史上最賣座戰爭片的《美國狙擊手》,有不少相似之處,除了都入圍奧斯卡外,演員也為了角色增肥,甚至2部片的女主角還是同一個人。


電影《暗黑冠軍路》:「馬克,你想成就什麼?我想成為世界冠軍。」

由真實故事改編,描述奧運摔角冠軍,戴夫舒茲遭到謀殺事件,找來查寧塔圖、馬克魯法洛,以及史帝夫卡爾等人演出,寫實的刻劃出3個男人,各自追尋著不同版本的美國夢,影評吳文智看了後,覺得和《美國狙擊手》有許多相似處,觀點也在網上引發討論。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:「丟掉它!」

主角都是曾經聞名全美的民族英雄,且同樣為了電影增肥,本以為布萊德利庫柏胖了約18公斤,已經夠壯了,沒想到《暗黑冠軍路》裡的3位更誇張,為了角色,胖到差點認不出來!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:「你回來了!你在幹麻?」

加上《美國狙擊手》裡,最後成為布萊德利庫柏遺孀的女星,席安娜米勒,竟然也是《暗黑冠軍路》的女主角,且命運一樣悲慘,最後丈夫死了變寡婦。電影《暗黑冠軍路》:「教練像是父親。」

除了這些外,2部片都是今年奧斯卡的熱門作品,入圍獎項卻只有在男主角部分交手,不過一個是悲劇英雄,一個入圍的則是殺人兇手,甚至《美國狙擊手》入圍最佳影片,導演沒有入圍,而《暗黑冠軍路》則相反,種種巧合讓人不禁要說,也太妙了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萊德利庫柏#美國狙擊手#馬克魯法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04

0.0320

0.1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