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獎品「網拍」變現賺紅包 最低市價6折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8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
年底尾牙旺季,很多人期待能抽到現金獎,而抽到一些小家電、3C品,如果用不到,不少人會選擇上網拍賣換現金,賺個紅包好過年!根據拍賣業者統計,打著「尾牙獎品」刊登數增加,相關物件數比去年同期增加大約2成,而通常轉賣尾牙獎品,價格都會比市價便宜一些,最低下殺6折!


藝人林俊傑:「我要和你擁抱。」

歲末年終,各大公司行號舉辦尾牙,常請藝人表演助陣,炒熱氣氛。

網購服飾業者:「我個人再捐20萬。」

另外,尾牙最期待的就是「抽獎」活動,除了大家最愛的「現金獎」外,各類3C品、小家電也常在獎品名單中,但抽到沒用的物品,該怎麼辦?

民眾:「網拍,快速回流到現金以後,再去購買自己需要的家電用品。」

民眾:「反正留在家裡也沒用,那就拿去賣掉,順便還可以賺一筆額外的錢。」

大部分民眾會選擇把尾牙獎品換現金,除了跟親朋好友交易外,「網拍」更是不少人的選擇。搜尋關鍵字「尾牙獎品」,出現各類商品,電視、小家電、相機、鍋具應有盡有,另外受到「食安風波」影響,轉賣「製麵包機」詢問度很高,而在臉書上也有二手家具平台,網友賣起尾牙獎品,就連「3D列印機」也成了轉賣品。

網路買這些尾牙獎品,究竟能不能省一點?這台原價2590元的電暖器,尾牙獎品轉賣價格1600元,大約6折;吸塵器原價1190元,網拍價格800元,也大約是67折;而這組鐵板萬用鍋,原價將近4000元,轉賣價3800元,大概能省下200元。

年底尾牙旺季,獎品網拍刊登數暴增1成5,又以小家電刊登量最大,其次是影音家電、相機,把尾牙抽到沒用的東西,網拍換現金,不少網友也藉此撿便宜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尾牙#網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18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