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2大將都輸 卓伯源、蕭家淇敗地方議員

台中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五個縣市立委補選,國民黨拿下苗栗和南投,等於是保住原有的席次,維持平盤,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彰化縣,由當過兩屆縣長的卓伯源出馬,9年的政績還是沒能翻盤,另外是當過內政部次長的蕭家淇,在台中也是輸給五連霸的地方議員,對國民黨來說,原本希望這2名大將能扭轉上回九合一慘敗的局面,結果雙雙都敗選。
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卓伯源當過兩屆彰化縣長,以一個縣長之姿,9年的政績,卻連立委都沒能拿下,對國民黨來說,輸的難看。

彰化立委候選人卓伯源:「檢討候選人自己,選舉不要去檢討別人,要檢討自己。」

卓伯源選區裡7個鄉鎮全輸,就連他出生地田中,過去是大本營,竟然也輸掉,落敗原因國民黨分裂,反卓派大集結,推出洪麗娜以無黨籍身分參選,自家人扯後腿,不輔選、反拉票都是重創。蕭家淇支持者:「加油!」

藍軍另一名大將台中參選的蕭家淇,不但地方當過副市長,中央當過內政部次長,也是輸。對手是五連霸的地方議員黃國書,基層實力相差懸殊,加上去年胡志強大敗,難免折損戰力,等於說有名氣、有知名度,但是沒有基本盤,地方難動員。

台中立委候選人蕭家淇:「國民黨還是穩住原來所出缺的這兩席,所以基本上是穩住了原來的局面,對國民黨來講應該算是一個平盤。」

上回九合一選舉很多人怪說反馬效應,這回補選馬總統沒有再輔選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卓伯源,當選!」

由新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棒,雖然民心沒有繼續思變,但卓伯源以及蕭家淇兩名大將,還是無法翻盤扭轉上回敗的一蹋糊塗的的局面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卓伯源#立委補選#蕭家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318

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