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人罵就罵」 柯媽不捨柯文哲挨批「救災慢」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忙於空難救災,焦頭爛額,柯爸、柯媽非常擔心,又不敢打電話,怕打擾兒子,只能默默關心,這回特地北上參加活動,談到柯文哲最近表現,媽媽說才上任一個月,難免有批評,但表現如何大家有目共睹。


柯文哲媽媽vs.記者:「還帶伴手禮?這是柯媽媽要煮的麵。」

柯文哲爸媽特地從新竹北上,要參加餐廳開幕,鮮少公開露一手,2人超重視,柯爸選毛呢格子西裝、柯媽穿了一身紫色,連耳環也是紫色。袋子裡裝的是自家準備的麵,提在手上,帶等路不失禮。

只是柯文哲沒日沒夜忙救災,疲憊寫在臉上,媽媽在新竹是萬分心疼。柯文哲媽媽:「我都沒有打電話給他,儘量讓他安心的,我不敢幫他打100分啦!多少分就是多少分,大家有目共睹。」

柯文哲忙到一通電話也沒打回家,自己也怕吵到兒子,就連要不要回家吃年夜飯也不敢問。柯文哲媽媽:「他往年都有大家一起吃飯啊!今年不知道。」

媽媽只能從電視,看看兒子近況,只是柯文哲當上市長一個多月遇到空難,處置SOP難免生疏,引發批評,太慢了!

柯文哲媽媽:「本來人就要罵他,要罵就給他罵,他才上一個多月,你也要讀書啊!要知道要做啥做啥。」

謙虛說被罵本來就應該,但言談裡還是替兒子抱不平,新手上路,很多事情沒遇過、沒人教導,這樣已經不錯。這回特地北上參加好友活動,但心理卻寄望,不知兒子待會有沒有空跟媽媽說一說話,老人家才能放心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復興航空#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21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