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採買年貨擠進迪化街! 試吃人潮多過買單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劉佾樺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,週六一大早,日本人似乎比台灣人還要多,主要是因為日本遊客,上午跟著旅遊團先到迪化街內的霞海城隍廟拜拜,順便逛年貨大街,而台灣民眾則是睡飽再來採買。有店家發現,這1、2年的年貨大街從專賣年貨變成了什麼都賣,吃的喝的到日常用品都有,來逛街感受過年氛圍的的人也比掏錢買年貨的人還要多。


年貨大街攤販員工:「喝飲料、配糖果。」

年貨大街開賣,碰到第一個假日,人潮逐漸湧進。年貨大街攤販員工:「可以吃看看喔!好吃的開心果喔!」

賣乾貨,工作人員拉開嗓門拚熱絡,不過週六一大早,日本遊客走訪迪化街內的城隍廟,人潮似乎比台灣客還要多,烤肉串、香腸、糖炒栗子,不只逛吃的,還要買春節小物。

年貨大街攤販員工:「用布做的紅包袋,可以讓你重複使用。」

過年紅包討喜氣,紅包袋用布做的,還打上中國結,走文創路線,有人一口氣拿了4、5個。年貨大街攤販員工:「要找什麼姓氏?這邊幫你找。」

另一邊直接燙金,印上家族姓氏,陳、林、洪、歐陽通通有,有人一口氣買了40、50張。

民眾vs.店家:「宮闕的闕,有嗎?現在還在找。」

日本干貝拚年節檔期,2個月前受惠日幣貶值,稍微降價,但過年這一波價格和去年差不多,以完整的小中大干貝來看,價格落在每台斤2200元到2600元,年貨大街不只吃的、喝的搶進迪化街,知名量販也擺出大玩偶,到這裡搶會員,網購平台租了一個大廣場,要把網拍賣家商品搬進迪化街,試吃搶年貨買氣!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年貨#過年#迪化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992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