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旅客失信心 復興2/13前免手續費退票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航空短短7個月內發生2起重大空難,不論什麼原因復興航空從航務,機務,內部管理缺失問題已經浮出檯面,民航局查出復興航空ATR班機,機師訓練只有3個月,反觀其它航空公司訓練最多長達半年,民航局現在要求復興航空ATR機師重訓,通過考試才能駕駛ATR,而復興航空也緊急補破網,也邀請專家進行1年的飛安總體檢。


復興航空國內線報到櫃台空蕩蕩,飛往馬公、金門、班機全部都還有空位,一整個上午,走到櫃檯前民眾大多數都是詢問退票流程。

記者:「還會搭復興航空?」民眾:「盡量不要!就覺得是有問題。」

民眾嚇到不敢再搭乘,民航局查出,復興航空ATR班機機師訓練居然只有3個月。其他間航空公司則是訓練最多長達半年,機師訓練是不是不夠?讓民眾憂心害怕,而復興航空原本只對外宣布可退國內線班機,但現在民眾信心崩潰,因此宣布2月13日起,不論國內和國際航線,都能免收手續費退票。

民眾:「硬著頭皮搭飛機回去,搭復興航空飛機回去,第2個就是取消,就算退票了,其它立榮航空或是遠東航空,其它公司它沒有多餘票,或是位置出來的話,我們還是沒有辦法搭乘飛機回去澎湖過年啊!」

雖然不想搭復興航空班機,但民眾無奈,好不容易早就訂好「春節機票」,現在退票也訂不到其他航空公司,恐怕無法返鄉過年。現在民航局要求復興航空ATR機師重訓,將安排國外檢查員和飛行官進行面試,通過考試才能駕駛ATR。

復興航空強調,春節期間班機將調派空中巴士A320取代ATR,協助旅客返鄉過年,另外也會找專家進行一年的大改造,但復興航空短短7個月發生2起重大空難,讓台灣飛安惡名遠播,民眾疑慮和信心,短時間恐怕難以挽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安#復興客機#退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593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