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空難+寒流!補選5席立委 投票率恐低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屏東,上午立委補選,由於復興空難加上氣溫低,各地投票所冷清,民眾投票意願不高,往年補選投票率,通常只有3到4成,這次又碰上空難意外,候選人取銷選前造勢活動,選情冷加上寒流來襲,投票率低衝擊選情。


台中第六選區立委補選,國民黨候選人蕭家淇,一身黃色外套,穿藍色慢跑鞋,獨自前往投票所,投下神聖一票。

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:「這3天事實上我都睡得非常好,我沒有選舉的壓力,事實上我從禮拜四的時候,我就已經放棄我的選舉,我沒有出去拉票了。」

原任行政院副秘書長,蕭家淇職辭官參選,保持平常心,投完票繼續路跑,民進黨對手是現任議員黃國書,在夫人及市長林佳龍陪同下前往投票。

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黃國書:「我們努力得把選舉所有工作做完,那我想今天的結果上帝會決定。」

立委補選碰上復興空難,全國哀悼,國民兩黨取消造勢活動,選前之夜在家打電話催票衝刺,雖然寒流減弱,但各地清晨氣溫只有12到14度。

投票民眾:「我本來也忘記了,是因為剛好看到選票。」

投票民眾:「下午可能人比較多,天氣慢慢轉好。」

天冷不想出門投票,台中選委會預估投票率42%。彰化縣立委補選,由國民黨前縣長卓伯源對上民進黨陳素月。

彰化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素月:「投票數大概自己預估要到5萬5比較保險,我們爭取繼續服務,造福彰化的機會。」

雙方都對自己有信心,苗栗縣立委補選,國民黨前公館鄉長徐志榮,力拼民進黨吳宜臻;南投則是民進黨湯火聖pk國民黨許淑華,屏東國民黨廖婉汝出戰民進黨莊瑞雄;往年立委補選,投票率通常只有3到4成,勝負關鍵在於誰的支持者出來投票,但發生空難意外,加上寒流,投票率恐怕更低,天冷選情更冷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票#立委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67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