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客機墜河/空難第4天 目前40死15傷3不明(2/7 17:36更新)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航空飛機墜落基隆河,事發至今已經第4天,仍有乘客失蹤下落不明,多名搜救人員在河面排成一列地毯式搜索。稍早9點40分左右,警消發現一名失蹤乘客遺體,疑似是位女性,但因為泡水時間過久,身分仍需進一步確認。

上午約11點30分左右,搜救人員再尋獲一名男性罹難者遺體,經由家屬確認後,確定此名罹難者為台灣旅客余亞舍,余亞舍的兒子曾說「他是最好的老爸」,如今卻天人永隔,聽了讓人心碎。截至目前為止,還有6名乘客失蹤,警消人員縮小範圍持續搜索,數十位搜救人員手拉手、圍成圓圈,用地毯式重點搜索,希望能夠快點找到其他失蹤受難者。

大約11點50分,尋獲今天的第三名失蹤者遺體!搜救人員目前以小範圍搜索,著重遺體容易停留的河道轉彎處重點搜尋,果然有所尋獲,估計剩下5名失蹤者的位置也不會偏離太遠,持續尋找他們的下落。

下午15點23分在事故點下游1000公尺尋獲一女性罹難者遺體,已確認是空服員葉家菁。截至目前為止,已找到4位失蹤者,剩下4位仍待搜尋,警消仍努力不懈的踏遍河床,找尋他們的蹤影。

約在17點17分於事故點下游800公尺處,發現一名男性大體,身分還需查證確認。遺體上岸後,隨即送往北市第二殯儀館,還有3人失蹤。

【延伸閱讀】
復興客機墜河/一、二號發動機皆熄火! 飛安會公布失事黑盒子
復興客機墜河/搜救第三日 目前已知35死15傷8不明(2/6 15:35更新)
復興客機墜河/復興空難傷亡旅客及機組員名單(2/5 10:24更新)  
T博客 / 【T小編的新聞魂】他們能不能都活著?
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空難#乘客#遺體#搜救#墜河#搜索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66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