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設行動暖爐+洗澡車 為搜救人員添暖保溫

記者 江鎮祥 趙國涵 / 攝影 廖文漢 薛孝安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空難持續搜救,這幾天天氣濕冷,加上救難人員必需要下水搜救,為了讓第一線的搜救人員可以保暖不失溫,台北市政府火速處理,在搜救現場設置6座行動暖爐,也請軍方調來兩部野戰沐浴車,讓現場的搜救人員有熱水可以洗澡。


復興航空空難,還有8名乘客下落不明,搜救行動持續,入夜之後,天空還飄著小雨,寒流來襲,水下入夜只剩2度,搜救容易失溫,北市府就送來6具戶外大暖爐,讓搜救人員一上岸,就可以裹上毛巾取暖。

一座一座的行動暖爐,設置在臨時帳蓬的四周圍,暖爐裡火在燒,散發出來的熱氣,讓搜救現場溫暖不少,搜救人員吃飯、喝熱茶、熱湯,為的是能夠有充足的體力和熱量,完成下一次的搜救任務

台北市消防大湖分隊隊員吳坤奇:「蠻驚訝的,因為前幾天都沒有啊,感覺蠻溫暖的,上來可以馬上取暖。」

除了有行動暖爐可以暖身,市府也協調軍方,從新店調來兩部野戰沐浴車,3坪大的綠色帳蓬,旁邊還有小型鍋爐負責燒熱水,一部車有20個蓮蓬頭,2部車就有40個蓮蓬頭,可以讓現場搜救人員有熱水可以洗澡

台北市消防大湖分隊隊員吳坤奇:「蠻貼心的,上來之後很累啊,一定會想要盥洗或者把自己弄乾淨,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是蠻好的。」

市府聽見救難人員心聲,迅速立即作為,也讓搜救人員大感貼心,目前水下搜救作業已經在晚上7點結束,水上13艘救生艇上會持續搜尋到晚上12點,12點到隔天清晨6點,則減為2艘救生艇繼續搜救行動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復興空難#暖爐#保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0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