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香港金像獎 《竊聽3》入圍11項成大贏家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30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  

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了,趙薇和湯唯分別以《親愛的》和《黃金時代》繼去年金馬獎後,這回再度角逐后冠,而影帝部分,劉青雲同時有2部作品入圍,將會自己打自己,另外彭于晏則是男主角中唯一入圍的台灣男星,而入圍的最大贏家則屬《竊聽風雲3》,獲得包括最佳影片、導演等11項。


電影《竊聽風雲3》:「那我們這次做的就是幾百億的大生意。」

本屆金像獎入圍名單中,就屬《竊聽風雲3》最風光,入圍了包括導演、影片等11項大獎,也讓男主角劉青雲再次入圍影帝。

電影《竊聽風雲3》:「你是不是想打死老婆,然後搞定這件事,是,我就不攔你。」

這是劉青雲第15次入圍金像獎了,實力不容小覷,尤其今年還分別以2部作品獲得影帝提名。電影《暴瘋語》:「事實是怎樣已經不重要了,沒有人會相信我說的話。」

在《暴瘋語》中飾演精神分裂患者,演技受到肯定,將和魔警中走火入魔的吳彥祖、《親愛的》裡苦心尋子的黃渤。電影《親愛的》:「高桌子,低版子,是啥?是啥?」

以及唯一入圍的台灣男星彭于晏一同角逐,為了飾演少年黃飛鴻,彭于晏勤練拳腳功夫,知道入圍後不忘感謝師父洪金寶,而女主角部分。

電影《黃金時代》:「你知道我別無所求,我只想有個安靜的地方寫寫東西,你看不起我們農村的人是不是,我們怎麼不能把小傢伙養好了。」

趙薇和湯唯繼去年金馬獎後,這次又在金像獎影后交手。電影《雛妓》:「我的學費,吃的、穿的、住的都是我自己賺的。」

對上在電影《雛妓》中有突破演出的阿SA蔡卓妍,還有金雞3裡搞笑演出的吳君如,以及撒嬌女人最好命中的女漢子周迅。電影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:「正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,出去。」

入圍者中,不少人早已是各大典禮的得獎常勝軍,競爭激烈,而究竟講落誰家,就等4月頒獎典禮揭曉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影后#香港金像獎#影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1068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