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週2步驟3分鐘,在家也能做醫美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三不五時進廠維修已經是醫學美容普及化的寫照,但對於口袋不深但也想追求肌膚完美的小資族來說怎麼辦?別擔心!因為2015的美容保養關鍵字並不是醫學美容又多了哪項療程或引進了新機器,而是「醫美居家化」,自己在家就能做的簡單保養,卻能媲美醫美診所的療程,而且不但省時省錢外,安全性更高。

尤其是大家最在意的痘痘、痘疤問題,最常求助醫美的果酸煥膚或是杏仁酸煥膚療程,雖然成效立即,但往往一套療程做下來,所花費的費用也不少,加上術後肌膚還需要短暫的恢復期,有時還會伴隨著紅腫、乾燥等問題,出門不但要戴口罩,防曬沒做好還可能讓肌膚反黑,甚至變得更敏感,而這也是為什麼肌膚哲理philosophy自從1996年推出「微導煥膚組」,就受到廣大的迴響,不外乎因其成份溫和不似醫美療程般的刺激外,其美膚的功效絲毫不遜色,而且擁有醫學背景,更了解肌膚要的是什麼。



在家就能輕鬆做煥膚保養。第一步先利用「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」,薄薄均勻敷一層於肌膚上,接著第二步驟塗上「微導煥膚凝露」,並以指腹做輕揉的按摩將這兩項產品混合在一起,其中「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」的橙橘磨砂晶粒,透過按摩能促進肌膚代謝老廢角質,排除不必要的髒汙,而「微導煥膚凝露」富有水楊酸和乳酸的複合配方,於肌膚接觸後會產生微溫感,獨家的「微溫導入設計」能幫助「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」產品裡的維生素C以及胜肽成份迅速的滲透入肌膚底層,利用先排出後吸收的概念,只要短短3分鐘,肌膚不但變得透亮,而且細緻度更好,彷彿是醫美的煥膚雷射療程般,一週一次只要2步驟,不但美膚還能提升肌膚防禦力。



不過很多人在保養上都犯了一個錯誤,想要改善痘痘、粉刺問題,其實最重要的是臉要洗乾淨,當油脂、髒汙甚至彩妝品存於肌膚底層,不但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不了,還會讓痘痘、粉刺問題更為嚴重,更不用說痘疤、痘印的困擾了,所以選擇一瓶好的清潔產品相對重要,philosophy「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」,結合卸妝、洗臉和化妝水三項功能,而且利用親膚性的油脂來溶解彩妝,其中還添加12種天然植物精油,不但能達到鎮靜舒緩的功效,也補足了肌膚的所需的水分,質地溫和即使敏感肌也能使用。

透過循序漸進的保養,搭配肌膚28天的基礎代謝週期,不強行破壞原來的組織與構造,而是以輔助的角色讓肌膚的運作機能更好,讓肌膚的美更持久更自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肌膚#醫美#保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35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