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客機墜河/救難人員防寒衣恐致「失溫」! 留言遭國防部隱藏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4日復興航空客機失事墜落基隆河,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,不只警消出動大批人力,軍方也全力協助救災,但如今卻有潛水教練批評,國軍弟兄身上穿的潛水裝備太過簡陋!


▲圖/翻攝自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

國防部臉書專頁在昨天(5日)PO出一張照片,一位水下作業大隊義務役士兵自動放棄退伍前的最後一次假期,銷假歸隊參與搜救任務,卻被專業潛水教練發現,照片中士兵的潛水裝備效能不足,依據近日寒流、河水溫度低,應穿保暖度佳的乾式防寒衣,但國軍卻身著濕式防寒衣,等於下水即會失溫;不只防寒衣,其他裝備也不符需求,如此一來,導致救難人員需要花費更多能量作業,更冒著隨時失溫的危險。

這位潛水教練認為,國防部臉書專頁PO出水下作業大隊救難照片,卻無視裝備簡陋的事實,因而留言質疑裝備不齊全,事後留言卻被隱藏,讓他十分氣憤,請友人代為在 台大批踢踢八卦板發文,強調寫出這些疑慮不是要打擊現場人員士氣,而是希望軍方和消防高層正視裝備不足的危險性,也說出所有人的擔憂:「想到前些日子6名消防員的照片,基層裝備如此的不足,難道要真的出人命了,軍方才要檢討嗎?」


▲潛水教練在國防臉書專頁提出建言,卻被隱藏。(圖/引用自 台大批踢踢八卦板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潛水#臉書#國防部#國軍#防寒衣#裝備#批踢踢#救難人員#教練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44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