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廟口惡霸!打人砸店 強索保護費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以綽號小謝為首的天道盟黑幫份子,長期盤據基隆知名的廟口夜市,並將堂口設置在廟口奠濟宮旁邊,再向附近KTV小吃店及商家索取保護費,如有店家不從,就率眾砸店打人,店家敢怒不敢言,只好乖乖交錢,而警方在調查蒐證後終於在過年前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
KTV店內突然衝出幾十名幫派份子,二話不說就開始砸店痛毆店員,從櫃檯打到了走道,只見女客人驚慌失措趕緊逃出,一群人扭打成一團,只因為店家不給保護費。

打人的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幫份子,長期霸占基隆市區,還以人潮眾多的基隆廟口奠濟宮旁,開設堂口,等於霸佔了廟口夜市,附近的攤販,不敢多說一句話。

基隆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王方強:「如有不從的話,就以棍棒暴力等相向,商家敢怒不敢言。」

基隆市警方凌晨5點,趁著凌晨嫌犯都還在熟睡之虞,兵分多路,攻堅堂口,鐵皮屋內的麻將散落一地,還查獲打人用的刀械棍棒。

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綽號小謝的主嫌,其他嫌犯面無表情,有些還嘻皮笑臉,絲毫看不出悔意,因為廟口夜市人潮多收入豐碩,嫌犯看上這塊肥肉,欺凌攤販、商家,警方這次破獲黑道,總算可以讓店家在過年前鬆了一口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護費#砸店#惡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26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