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墜機究責 士檢他字案恐約詢黃敬雅

記者 侯慶莉 林育昇 何佳芸 / 攝影 蘇泰盈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空難,警消急救人,檢方則要釐清到底是誰該為意外負起責任!士林地檢署針對墜機案,已經在今天(5日)以「他」字案辦理,目前等待飛安委員會調查結果出爐,如果航空公司有過失,不排除以業務過失致死偵辦!而逃過死劫的空服員黃敬雅,也不排除被列為首位約談對象!


復興空難隔天,搜救還再繼續,大批警消投入救援,檢方也快動作,要調查到底這起意外是怎麼發生的?

因為班機墜落的地點在基隆河,士林地檢署負責偵辦,檢方要求警方和救難單位將飛機殘骸拍照蒐證。5日確定整起意外以他字案偵辦,另外,在飛安委員會
調查結果出來後,如果確定航空公司有過失,不排除以業務過失致死的罪嫌來偵辦。

穿著黑衣,身體看起來相當虛弱,她就是逃過死劫的空服員黃敬雅,因為了解飛機失事的前後狀況,又有航空知識,最可能成為檢方首波約談的對象,但因為黃敬雅傷勢嚴重,後續更可能因為重大驚嚇,引發創傷症候群,需要等身心都恢復才能約談,而總統馬英九5日也到醫院探視傷者。

總統馬英九:「復興航空去年7月曾經發生澎湖空難,在短短6個多月的期間,又發生重大的飛安事故,該究責的就要究責,該處分的就要處分。」

強調短時間就有2次事故,狀況嚴重,要求深入檢討,救人後等究責,檢方要查出到底是誰該為這次的意外負起責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空難#究責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01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