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​復興客機墜河/「我太太跟小孩呢?」 重傷陸客急尋妻兒

記者 王薏潔 林宜潔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

到目前為止31名陸客當中,只有3人受傷生還,躺在醫院,38歲的廈門人黃立平重傷,送醫急救時不斷喊痛,還一直問醫護人員自己的太太和小孩在哪裡,但他坐在飛機中段第11排座位,同排和前後排的旅客只有他獲救,妻小可能罹難、失聯,院方到現在還不忍告知他真相。


2月4日摔飛機的中午,緊急送醫的傷者到院前還有意識,會喊痛。擔架撞到牆還會哀嚎,他就是38歲的來自廈門的黄立平。重傷、內出血、氣胸、肋骨和四肢全身多處骨折,身體疼痛難受,卻是復航失事,目前為止,3名幸運生還的陸客之一。

忠孝醫院院長蕭勝煌:「在加護病房昨天經過輸血,在治療以後,血壓脈搏各方面都比較穩定。」

躺在加護病房,黃立平病情已經穩定,意識清楚,不斷追問醫護人員太太和小孩人在哪裡。

黃立平坐在飛機中段11C位置,他左邊走道11B 38歲的何遠英已經死亡,坐他右邊的黃一飛、同排11A的何永生還沒找到,雙黃、雙何,只有黃立平被救起來,他也是中段座位12排以前唯一生還者,觀光局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出陸客團11個家庭親屬關係,但一家人如果坐附近,恐怕太太可能已經罹難,兒子失聯。

忠孝醫院院長蕭勝煌:「他非常關心他的太太跟他的小孩,我們目前跟他講說,我們正在幫他聯絡當中,因為還是希望他趕快恢復健康先。」

院方不敢告訴他狀況,怕他情緒承受不住,台北市和廈門旅遊局官員5日下午都已經去探視他,黃家親友低調搭機趕抵忠孝醫院善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空難#生還者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36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