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旅平險千萬保障足! 復興空難理賠金恐破12億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一次復興空難,全部理賠金加起來恐破12億元,一般旅行社只提供200萬旅遊平安險保險業者建議,民眾最好買1000萬旅平險,保障才足夠。


復興空難喚起民眾對保險的注意,業者建議,旅遊平安險金額至少要保1000萬。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:「隨團旅遊的話,旅行社大概會提供200萬上下旅平險保障,但這樣來講的話,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足,應該要買到1000萬以上,對個人的保障比較足夠,以目前的經濟狀況和生活需求。」

保險業者建議,不管是旅遊還是出差,基本旅平險金額建議投保1000萬元,但旅平險理賠針對身亡和殘障,最好搭配傷害醫療保險和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,買下來的金額大約在2000元內,至於刷卡內含的保險,可能保障還不夠。

中壽行銷企劃部經理陳鼎賢:「信用卡會贈送一些保險的額度,這個額度多半有特地期間或是特定交通工具,才會做理賠。」

而復興航空這一次意外,機體險、航空公司責任險、旅行業責任險、信用卡旅平險加總起來,理賠金額恐怕會超過12億元,光是罹難者賠償金和喪葬補助費,比照澎湖空難一人至少要1490萬元,總理賠金達6億元,雖然說保險公司會分擔,但對復興航空財務狀況將造成衝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航空難#旅平險#理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471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