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​復興客機墜河/復航失事墜河 阿妹PO文祈禱、集氣送暖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航空2月4日上午發生失事墜河意外,不少藝人紛紛在網路PO文,希望傷者早日康復,也幫救難人員打氣,祈禱救災一切順利,希望透過無形的力量,替空難事件送暖。


張惠妹《甲你攬牢牢》:「我欲甲你攬牢牢,乎你袂驚袂擱號。」

這是去年復興航空澎湖空難,天后阿妹在錄音室,演唱江蕙的歌,希望用歌聲送暖。

2月4日復興航空失事,阿妹也第一時間在臉書PO祈禱文,希望大家能平安獲救,傷者平安早日康復,也為辛苦的救災消防人員加油,不只阿妹,不少歌手和藝人也透過網路的力量集氣。

蔡依林用英文寫了God bless,楊丞琳也請天公作美,讓救災人員們能夠順利搜救,周蕙請大家一起為今早飛安事件祈福,大S則說但願傷亡人數不要再增加了,郭采潔一連寫了四次平安。

而上個月歷經空中驚魂的林志穎,也在微博PO了失事飛機的截圖,還放上蠟燭說希望一切平安。

Eric周興哲也是PO了新聞截圖,用英文寫著為大家祈禱,唐從聖說幾乎經過的路,居然發生了墜機意外,目前還在搶救中,希望機上的大人小孩都平安無事,家住附近的黃靖倫,也祈望天佑復興的乘客們,藝人們利用簡單文字串聯網路上的粉絲,透過祈禱的無形力量,幫機上乘客、救難人員加油打氣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復興空難#祈福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86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