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恩怨? 昔日對手闖服務處痛毆里長

記者 賴建志 / 攝影 陳儒桓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里長選舉已經結束半年,但新北市蘆洲區仁愛里長林宏典,卻被選舉時的競選對手打傷。4日凌晨,黃姓男子闖入里長服務處,踹開里長房門後,對著里長就是一陣痛毆,巡守隊員見狀後趕緊報警,沒想到里長夫人也被打,警方介入了解,黃姓男子疑似落選不服輸,才會在酒後鬧事。

4日凌晨,黃姓男子騎車到里長服務處,搖搖晃晃的走到最裡頭,說是要找里長,巡守隊員說里長已經在休息,他卻要按電鈴吵醒所有人,被制止後,又走進服務處,同樣戲碼演了2次,趁著巡守隊員不注意,往裡頭衝,踹開里長房門。

新北市仁愛里長林宏典:「這個門踹開以後,就進去裡面,我的房間,又踹我房間的門,我開門出來他就在大小聲,然後他就打我的臉、打我手,其他內傷是看不出來的。」

好幾拳往臉上身上打,里長還手,兩人扭打,紛紛掛彩,巡守隊員報警,這時連里長夫人也被打,避免更大衝突,員警站在雙方中間,但黃姓男子還是不斷嗆聲,而這樣的場景,半年來早就不知上演多少次。新北市仁愛里長林宏典:「選舉選成這樣,他只要想到就來亂一下亂一下。」

原來黃姓男子半年前參與里長選舉,和現任里長是競爭對手,疑似難以接受落選事實,不甘心,幾乎是天天吵天天亂,不想壞了和里民的感情,里長總是息事寧人,但這次連太座都受傷,里長考慮提告,不願意再姑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里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71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