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韓星從小瘋香港片 SJ希澈喜歡邱淑貞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4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 

Super Junior的希澈日前受訪時曾說,從小就喜歡看香港電影,特別喜歡港星邱淑貞,大陸綜藝節目特地找來邱淑貞幫他慶生,讓希澈相當驚喜,其實不少韓星從小就看港片,因此認識很多港星,像是Running Man主持人劉在錫,從小就是張國榮的粉絲,曾經留一樣的髮型,也在節目上用粵語唱過電影《英雄本色》的主題曲。


希澈:「我的別名是色狼,色狼。」

和郭雪芙在實境節目裡扮夫妻,讓Super junior的希澈常在節目裡落中文,之前接受訪問時曾說,從小就愛看港片初戀還是港星邱淑貞。

希澈:「啊!真的非常非常漂亮,我上中學的時候,基本上把邱淑貞的作品全看了,不管是不是成人電影,怎麼樣都借來看了真的。」

《倚天屠龍記》:「你再不走就被武當狗打死啦。」

希澈尤其喜歡邱淑貞演小昭這個角色,曾在網路放上邱淑貞古裝扮相的照片,跟粉絲介紹還說除了韓星孫藝珍,沒有人比邱淑真漂亮,而他在大陸主持的實境節目,就幫他完成和偶像見面的心願。

如願見到偶像,希澈像極了小粉絲,開心和邱淑貞合照,其實不少韓星年輕時都很瘋港片,Running Man主持人劉在錫,甚至在節目上用粵語唱電影英雄本色的主題曲。

《Running Man》:「無謂問我今天的事,無謂去知不要問意義,有意義無意義 怎麼定判。」

節目甚至放上劉在錫高中時期的照片,當時他的髮型就是在模仿港星張國榮,看來港片還真的是不少韓星兒時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Running Man#邱淑貞#港片#Super Junio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22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