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皓然看中「蒂芬妮」 王中平送銀樓金鍊超解嗨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4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

情人節送禮是一門學問,TVBS歡樂台《上班這黨事》主持人黑人分享自認送過最用心的禮物,是他每年都透過「世界展望會」資助兩個小孩,再用范范的名義作捐款,把愛心當成一份禮物。反觀來賓王中平卻是個常常選錯禮物的人,余皓然氣呼呼地說,她在結婚15周年時指定要一條項鍊,還直接把王中平帶到蒂芬妮的專櫃前「明示」他,結果還是收到銀樓買的黃金項鍊,而王中平的理由居然是「以後有需要,項鍊還可以當掉換成現金!」讓余皓然傻眼。愛搞笑的沈玉琳則亮出他送芽芽的性感睡衣,連他自己也買了一套,眾人起鬨要看他的款式,但沈玉琳急忙大喊不能拿來現場,還不好意思解釋:「因為我的睡衣上面多了一隻鵝頭!」

主持人黑人說,范范想要的東西他幾乎都送過了,所以他選擇在「世界展望會」資助世界各地的小孩,捐款人則填上老婆范范的名字,這幾年下來已經陸陸續續幫助56名孩童,他自認這個做法是很棒的一份禮物。搭檔徐薇也有一個體貼的老公,原來是她在24年前婚禮那晚竟然弄丟了婚戒,這幾年下來一直非常內疚,去年在節目上透露出自己對這件事耿耿於懷,這集正巧被老公看到,於是他精心計畫兩人一起又買了一個新的戒指,希望跟徐薇「再繼續下一個24年」,讓她感動不已,但也讓余皓然忍不住抱怨:「我結婚也19年了,怎麼都還是收到爛東西!」

余皓然受不了老公王中平的品味,常收到不甚滿意的禮物,當年夫妻倆結婚要滿15年 時,余皓然表示想要一條項鍊,還直接帶著王中平去蒂芬妮專櫃上看了款式,原本以為這次一定萬無一失,但收到禮物當場她臉都綠了,因為王中平沒照著她的計畫 走,反而自己去銀樓選了一條黃金項鍊,還驕傲地說:「以後有需要,項鍊還可以當掉換成現金!」讓余皓然大翻白眼,愛搞笑的沈玉琳則是送過老婆芽芽一套情人 睡衣,但現場只敢亮出芽芽的那一件,他強調自己穿的不能帶到節目上,在大家的逼問下沈玉琳終於解釋:「我的睡衣跟這件差不多,唯一不同的地方是裙子上面多 一隻鵝頭。」說完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,也被來賓稱讚這禮物選得真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玉琳#送禮#夫妻#上班這黨事#王中平#余皓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30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