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無牌賓士載客試乘 業者:有臨時牌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4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有民眾直擊,賓士轎車沒掛車牌,卻公然載客,在中科園區裡違規試乘。車商澄清,當天有兩款新車,因為剛發表,還沒通過檢驗,所以申請臨時牌,不過民眾跟在後面拍攝,卻看不到車上的臨時牌。警方表示,臨時牌應該貼在明顯可見處,例如前、後擋風玻璃,車商如果沒有按照規定,警方可以舉發。

上個月底,中科園區連續3天舉辦新車試乘會,但民眾拍下5月29日下午4點多,一輛賓士C200沒有懸掛任何車牌,直接開上路,載著客人在中科園區裡繞圈子,沿著東大路走,再轉回科園路活動現場。民眾:「沒有牌還開這麼快,違規迴轉。」

民眾質疑業者公然違規,試乘會竟然開無牌車載客。業者解釋,有兩款新車剛發表,還沒通過監理所檢驗,所以申請臨時牌,當天活動照片裡,新車一字排開,其中幾輛清楚可見,後擋風玻璃的確貼著臨時牌,不過民眾自拍影片中,同樣一台車實際上路試乘時,臨時牌卻不見了。

試乘活動承辦人梁奕流:「天氣很熱,可能是後面擋風玻璃,那個臨時牌,可能就倒下來了。」

保二總隊三大二中隊李德祥:「要讓我們一般可以一眼就看出來的地方,如果沒有,我們可依規定舉發。」

警方表示,就算業者事先申請臨時牌,但沒有貼在車輛明顯可見處,行駛在道路上,還是違規。警方將請業者說明,當天是否掛臨時牌,如果業者無法舉證,根據這段民眾自拍影片,警方可以依照交通處罰管理條例開罰。

◎畫面由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61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