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們又贏了,邱毅掰!九把刀無罪 呂秋遠發文網友讚翻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資料畫面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前立委邱毅寫文章將太陽花學運跟鄭捷殺人案作連結,作家九把刀批評邱毅是「冷血的政治垃圾」,遭邱毅一狀告上法院,一審九把刀被判無罪,邱毅再上訴,今天(3日)高等法院駁回上訴,九把刀無罪定讞!

替九把刀辯護的律師呂秋遠,事後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,他認為重點不在勝負,而是「案件的本質」,列出10點感言,其中提到「邱毅是不是政治垃圾,是不是冷血,並不是從這個判決去認定,而是自己的言行會證明一切,所以請不要說法院認證「邱毅是政治垃圾」。法院只有認證『九把刀在邱毅寫了某篇將學運與鄭捷連結的文章以後,評論邱毅這樣的行為很冷血、很政治垃圾』這件事情無罪,不要過度擴張了。」提醒大眾罵人不一定有罪,但敢罵人就要有上法院的心理準備,全文義正詞嚴,心得最後兩點卻是「選對律師很重要」、「我們又贏了,邱毅掰」,略帶俏皮的透露出勝訴喜悅。

呂秋遠PO出心得2小時即有1000多人按讚,很多網友都被呂求遠的幽默發文逗得哈哈笑,回應留言說「只有後面兩句重點!前面在道貌岸然什麼啦」,也有人跟著對邱毅喊話「邱毅掰」;但呂秋遠也說了「哀矜勿喜」,因為還有一場求償500萬的民事訴訟,紛爭尚未告一段落。

 
呂秋遠 貼文


               更多【鍵盤精選】>>>>>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呂秋遠#無罪#鄭捷#賠償#太陽花學運#律師#訴訟#九把刀#邱毅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547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