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更裁3億交保 魏應充疲憊搭車回帝寶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志忠 陳勝偉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頂新集團前總裁魏應充,先前以1億元交保引發譁然,彰化地方法院今天(3日)重開羈押庭,考量魏應充串供、逃亡的可能性降低,法官再次裁定交保,不過將保證金,從1億元提高到3億元,魏應充晚間走出法院時,明顯露出倦容,連說三次謝謝,快步搭車重回帝寶住家。


結束一整天庭訊,魏應充走出彰化地院,臉上表情看得出累了,延押庭接力合議庭,將近12個鐘頭的時間。

魏應充vs.記者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祝福大家,謝謝大家,謝謝,謝謝。等一下直接回帝寶嗎?不好意思喔,等一下直接回帝寶嗎?」

雙手合十,鞠躬三次,簡單說聲謝謝關心,立即搭車回台北帝寶住處,這一天想必對魏應充來說,過得好漫長,回帝寶才一個禮拜,又來法院報到,一上午的攻防,合議庭裁定,魏應充逃亡串證可能性降低,沒有羈押的必要性,但保釋金從1億元 提高到3億。

魏應充二姐魏娟娟vs.記者:「可以回帝寶過年,心情怎麼樣?很開心。」

魏應充委任律師羅豐胤vs.記者:「那錢都已經準備好了嗎?對,對,對。」

錢早就準備好,連律師團都是有備而來,上午魏應充來到法院,原本因為交保案被撤銷,心情沉重,臉色不怎麼好看。

魏應充vs.記者:「好來讓一下,後面有門,小心小心。」

但開完延押庭休息時間,表情明顯輕鬆許多。似乎對維持交保開始有信心,除了魏應充更裁為3億元交保,陳茂嘉、常梅峰和楊振益,則是維持500萬交保金。

大幸福老闆楊振益在法庭上向審判長說,賣黑心油沒人要借錢給他,500萬保證金,是兒子跟一位長輩下跪借來的,加上小兒子腦部長腫瘤,家屬才會去幫他借錢,說道情緒激動,一度哽咽。

魏應充保證金提高到3億元,創下台灣史上二高的交保金額,僅次於東森前總裁王令麟的3.5億元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頂新#魏應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93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