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中「影響力」江蕙代言高粱 千萬起跳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偶像接力代言酒類,廠商針對消費族群,推出明星牌搶攻市場,像是台語天后江蕙,代言一接就是4年,酬勞破千萬,姐姐謝金燕緊追在後,代言價碼約500萬,至於大仁哥輕熟男路線,也啤酒賣到高粱酒,廣告看似依消費年齡分族群,但廣告學者就說,對酒商而言,代言人要受各年齡層喜愛,才能開拓市場。


江蕙廣告:「我會愛你的白頭髮,愛你愛到七老八十。」

廣告搭上新歌,江蕙搶在2015年,推出最新代言廣告,溫馨親情路線,打動人心。

江蕙廣告:「有人問我,為什麼台語歌可以感動外國人。」

二姐自從2011年開始,金酒代言一接就是4年,還曾經創下5960萬的,銷售佳績年年續約,酬勞破千萬,至於姐姐謝金燕,女神魅力也發威。

謝金燕廣告:「與你同歡就在今夜。」

螢光幕前,拿著啤酒high翻天,電音女神形象,價碼500萬位居第2,至於大仁哥陳柏霖,則以200萬價碼當季軍。

陳柏霖廣告:「堅持不變的人,也許有一天,世界會因你而改變。」

從啤酒代言到高粱酒,3位巨星看似搶攻不同年齡消費群,江蕙鎖定中年市場,謝金燕年輕族群,陳柏霖針對都會型男,但看在廣告人眼中,代言人就是要老少通吃。

廣告人范可欽:「對酒商來講,品牌的知名度,一直都是酒商很在意的事情,藉由他們(明星)的高知名度,幫酒打開整個市場,你說他是針對某個族群嗎,那未必,重要的是他(明星)的知名度。」

小品牌找代言人,藉由明星知名度,替品牌打響名聲,已有知名度的大牌子,則希望透過偶像高人氣,網羅更多客群,對酒商而言,代言偶像已經要符合大眾口味,才能讓市場不受限,也說明這些能被酒商選為代言人,有一定的影響力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禁酒駕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明星代言#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9

0.0338

0.1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