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掉漆!藥膳小開不滿催帳 持槍夜店叫囂被逮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市的藥膳名店小開,一喝酒就愛鬧事,去年5月才到夜店開槍遭逮,沒想到事隔8個月,他竟然又持槍到夜店耀武揚威,自以為神氣地問夜店老闆說記不記得去年來開槍,夜店老闆很淡定回他說記得啊,但麻煩3萬多元的酒錢快付清,這當下怕他傷到其他客人,夜店員工一湧上前將他壓制奪槍,小開跟身旁的小弟雙雙都被逮進警局,他跟警方說不滿被催帳,才去買BB槍到夜店嚇人!


凌晨4點多穿著土黃色長袖長褲的藥膳排骨店小開,大搖大擺的走進酒吧,後頭跟著1名身材高大的小弟,小開右手拿著的是用衛生紙包覆住的槍枝,他站在店裡頭和老闆叫囂,女店員見狀嚇得跑掉,小弟還一副沒事的樣子,找了個位置坐準備叫酒來喝,沒想到自己的大哥卻在這時被人推倒在沙發上,夜店員工們一擁而上,把他痛扁一頓,小弟這時才連忙想上前幫忙,卻也被夜店員工推擠扭打起來。

記者 vs. 藥膳排骨小開:「他是為了幾萬塊就跟你討,所以你感覺心情很不好。」

戴眼鏡留鬍子的藥膳排骨店小開,和小弟雙雙被警方逮捕,兩人臉上都掛了彩,上衣還沾染血跡,原來他是這家店的常客,警方說他自己欠了3萬5000元的酒錢沒付,不滿被店家催討,竟然跑去玩具店花2千多元買了把BB槍上門鬧事。

警方vs.藥膳排骨店小開:「你拿那支槍進去幹什麼沒有啦,嚇嚇人啊!蛤?那玩具槍啊,要嚇人就對了,對啊!幹嘛沒事要去嚇人喔,沒有啦他們那個老闆喔…。」

夜店老闆:「他有跟我提到就是說,他之前在那邊開過槍,我說我知道。」

誇張的是藥膳排骨小開因為去年5月,也在這家店朝天花板開槍被逮,竟然還問老闆記不記得,自以為很神氣,店家根本也沒把他放在眼裡,說就算開槍也要還錢。

夜店老闆 vs.警方:「我有跟他提起這些帳款,麻煩他是不是能夠付清,低消大概2、3百塊這樣子,也都沒有付就對了,對,也都不付。」

但就怕他開槍傷到其他客人,員工們一起包圍他將他壓制,囂張氣焰沒了還二度遭到逮捕,不但店家要對他提告恐嚇,還要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開#持槍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816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