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點擠不上車!台鐵兩鐵列車 「超賣」遭客訴

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

台鐵的兩鐵列車,可以人車一塊搭台鐵,上限是30人、30輛自行車,不過台中有民眾投訴,上個月她代表車友訂購團體票,一共25人、25輛自行車,但當天搭車時,卻發現還有另外一個自行車團,和他們加起來總共是38人,明顯超賣,導致車廂擁擠,花錢買票卻連站都沒辦法站,對此台鐵坦承,管控上確實有疏失,表示抱歉,會加強改進。


人車一塊搭台鐵,兩鐵列車4節區間車廂,最後一節提供「鐵馬上車」,上限30名乘客、30輛自行車。

台中一名呂小姐,上個月7日,代表車友向台鐵台中站訂購1月10日的2110車次,一共25人、25輛自行車,付清車資費用1450元,但1月10日當天一行人從斗六上車時,發現還有另外一團一共13人的自行車團體也擠進車廂,2團人數加起來38人,已經超過兩鐵列車上限30人,再加上其他的乘客,空間明顯不足,有些團員差點上不了車。

台鐵台中站長葉仁和:「確實超賣8張的車票,因為由於作業上的疏失,漏看了,它本身是一個人工作業,本身不是屬於電腦方面的作業。」

台鐵坦承,當天確實超賣,有些乘客因為車廂擁擠,抱怨聲四起;類似情況,雖然沒有超賣,上個禮拜也有乘客反映,兩鐵列車因為單車擺放問題,擋住通道,沒辦法通行。

事實上,按照規定,兩鐵列車車廂乘載上限是30名乘客、30輛自行車,售票管控上有疏失,已經追究相關責任,造成旅客不便,感到抱歉,未來除了從售票端,還會在列車始發站以及車廂上再做管控,確保類似形況不會再發生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鐵#兩鐵列車#超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67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