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東連日暴雪釀5死 6500多架航班取消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0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3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短短一個星期內,遭遇2次的暴風雪襲擊,包含芝加哥的積雪量已經達到49公分,道路結冰也發生多起車禍意外,而現在風雪逐漸往美國東北部前進,也已經造成5人死亡,專家預估,波士頓這2波的降雪幾乎是一整年的降雪量,受影響航班超過6500架次,也提醒要前往美國的民眾,要提前詢問航空公司。


俯瞰芝加哥高速公路,不少車輛都因為道路結冰打滑而失控,發生多起交通事故。卡車駕駛:「外頭全都結冰了。」

車輛拋錨在路中央,這可忙壞拖吊業者,還得在風雪中加派人手加班處理。拖吊車駕駛:「這種暴風雪你無法在外頭待上很長一段時間,所以你需要打電話找人來接你,才能離開車子。」

不論是用鏟雪機或是出動鏟雪車,甚至直接拿起鏟子鏟雪,這樣的景象這幾天在芝加哥到處都有,這波暴風雪從中西部一路到東北部,預估總共有18州,6500多萬人受到影響。

CNN氣象主播:「伊莉諾州的芝加哥降雪量,已經達到史上第5高,所以不僅是下雪,因為是的,1月、2月就是降雪的季節,但49公分的積雪量,也創下芝加哥的紀錄。」

不只地面交通混亂,從週日風雪來襲至今,已經有超過6500多個航班取消,其中光是芝加哥就有超過2400架次航班受到影響。

短短一星期,接連兩度暴風雪襲擊,波士頓已經做好準備,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學校一律停課,紐約也對通勤者發出警告,交通可能會受到暴風雪而嚴重延誤,但這樣的寒冬還要多久呢?

「土撥鼠日」宣布人:「你可以用推特了,冬天還剩下6個星期。」

一年一度的賓州「土撥鼠日」,這隻美國最著名、最權威的「天氣預測專家」,土撥鼠菲爾說,美國至少還要忍受6星期的寒冷,看來美國人想要揮別寒冬,還要一段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積雪#芝加哥#暴風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57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