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【FOCUS新聞】赴韓「整形旅遊」 陸50歲女「整」到腦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2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很多愛美的人,熱衷韓國的「整形旅遊」一年高達1.6萬人,搶當「韓國製造」的人工美女,人數居全球之冠。不過日前驚傳,大陸一名50歲的婦女,到韓國動整型手術,疑似因為麻醉過量,手術到一半心跳停止,雖然緊急送醫,但已被宣判腦死。這件悲劇引起大陸媒體高度重視,到首爾直擊執刀的診所,發現診所根本是非法營業。還踢爆韓國美容產業執業人口2萬5千人,合格的整型醫生,卻不到2000人。


韓國首爾江南區,密密麻麻整型診所都是中文招牌。街上到處能見到,路人臉上纏繃帶,還有好友手勾手,約好一起「變臉」的,卻驚傳有陸客,整形整到腦死。

大陸央視:「一位50多歲中國女性,到韓國接受整形手術之後,陷入腦死亡。」

50多歲的大陸女性,上個月27日晚上,本來準備「進廠大修」,眼睛、鼻子,都要動刀,還加做脂肪移植,手術進行到一半,心跳卻突然停止。

韓國K整形醫院人員:「發生突發狀況之後,我們就按照程序把這名女性轉到大型醫院,目前還不知道事故發生原因。」

緊急送醫後,已被判定腦死,意外發生原因,極可能是麻醉藥使用過量。

央視記者:「我背後這家醫院,就是涉嫌非法行醫的整形醫院,在首爾江南區聚集大大小小,上千家整形醫院。」

記者長驅直入,藍色工作服掛在椅子上,肇事的整形診所,已經人去樓空。

大樓保全:「上週六這裡都還人山人海呢。」

大陸女子動手術的診所,在韓國被稱為「事務長醫院」,也就是非法診所。先聘醫生當人頭院長,再另請其他人執刀,韓國整容機構2500家,執業的醫師少說有25000個,但他們當中,有執照的卻不到2000人。

韓國整形協會秘書長:「這些事務長醫院,是為了賺錢而開設的,和整形者安全健康相比,在金錢面前他們往往不擇手段。」

整容前整容後,小方臉變成瓜子臉,大陸「人工美女」們,最喜歡往韓國跑,2009年到韓國整形的只有791名,2013年,已經有1萬六千多張「整容後」的臉出自「韓國製造」,四年內暴增20倍。

南韓醫療整容,大陸已經是最大客戶,佔67.6%,日本雖然位居第二,但只有5.7%。兩年內下滑近一成。美國、俄羅斯,分佔3、4名。

韓國整形實境秀:「我的綽號是大下巴,下巴殘疾人看起來很強勢,從窗戶朝我吐口水,還說要用電鋸鋸掉你的下巴,藝恩小姐快點上台。」

韓國整型實境秀,對大陸愛美女性,有極大吸引力,他們三人,都是因為實境秀到韓國,期待像電視裡的女主角,醜小鴨變天鵝。

大陸赴韓整形受害者:「歪嘛對不對,鼻子也歪臉也歪,抬起頭來整個臉也是傾斜的。」

整張臉都歪了,花錢做手術,卻離「正妹」標準越來越遙遠。

大陸赴韓整形受害者:「鼻孔當時是比這個還糟糕,就這樣捏起來的感覺,兩個鼻孔還不一樣大。」

大陸媒體:「11名中國大陸人,來到韓國著名的整形一條街,這也是大陸顧客第一次進行大規模的維權。」

會集體到韓國「踢館」,是因為單打獨鬥幾乎都難以獲得回應。大陸到韓國整容,割雙眼皮、墊鼻子,幾乎都是5─6倍價格,卻常常成了被毀容的冤大頭。

大陸醫師:「你做完手術回來了,你不滿意你怎麼弄,你去找仲介嗎?仲介說手術不是我做的。你能把韓國醫生弄到大陸法院當被告嗎?」

大陸民眾vs韓國整形醫師:「這整個手術能保證是院長幫我做的嗎?不需要擔心,這是最起碼的,必須要他來做。」

以前只要整形醫生說韓文,彷彿動刀就是「神之手」。大陸美容診所,都還聘請「韓國教父」當活廣告,一對一問診。但大陸到韓國整容,糾紛率每年以10%─15%暴增,讓越來越多愛美大陸人意識到韓國整型,可不一定越「整」越美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腦死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1413

0.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