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咖啡店推「吃冰抽秀賢門票」 粉絲轟削錢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2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韓星金秀賢睽違一年,又即將踏上寶島台灣,不過有別於第一次見面會是賣票,金秀賢這次是幫代言的連鎖咖啡店站台,業者仿效李敏鎬賣按摩椅模式辦見面會,推出買新產品就送見面會摸彩券跟海報,名額只有600人,讓粉絲摩拳擦掌,今天上午開賣,摸彩券卻從一開始的限量,突然改成無上限,讓中獎率變更低,讓不少粉絲大罵業者,根本是趁機賺他們的荷包。


店員vs.TVBS記者:「因為他們一早,我們還沒來,他們8點鐘就來排了。所以像這樣要排多久?很久很久。」

沒看錯,點餐不僅要排隊,還要等1個小時以上才會輪到你,因為店員只有3位。民眾不知道點了之後,他們什麼時候會讓你吃到,而且還有可能吃不到,就算吃到了也是最不合時宜的刨冰,但他們卻等得甘之如飴,全都為了金秀賢。

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,金秀賢即將為了,代言的咖啡品牌來台灣出席活動,主辦方腦筋動得快,祭出買新產品就送見面會門票的摸彩券,本來要從600張中抽出50位,後來卻臨時改成摸彩券發放無上限,加上又送海報,瞬間湧入比平常多快10倍人潮。

TVBS記者vs.民眾:「你們從11點吃到2點?剛剛(2點)才來的,剛剛才點到的啊,4個小時才點(吃)到餐啊!」

也讓希望變得更渺茫,如果以1天只來了150人,每人為了多拿一張各點2份平均200元的餐點,一天就進帳6萬,活動持續28天,保守估計賺近170萬,中獎機率14個人裡頭才會出現一位幸運兒。

粉絲:「5個人差不多點了2千元吧,對,因為要湊那個票,喜歡他的人應該還蠻划算的。」

粉絲:「邊罵還是得邊點。」

為了心愛的偶像,粉絲們真的是全台總動員,金秀賢第一次來是賣票,但這次卻是仿效李敏鎬賣按摩椅辦見面會的模式,有部份粉絲認為跟李敏鎬相比,金秀賢的摸彩中獎率相對低,不知道要吃多少甜點跟冰才有機會中獎,批評根本是刻意削荷包,面對質疑業者暫時沒做任何回應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見面會#冰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61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