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港姐首亮相 「話題佳麗」皆未入圍

攝影 徐國平 黃薰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3 12:27

2011香港小姐進入最後的決選,總共候選出15位佳麗,選拔過程中,具話題性的參選佳麗,像是有一位上圍傲人的佳麗,還有一些明星臉佳麗,通通都沒有入選;而進入總決賽的佳麗中,就有6位來自海外美女,主辦單位說,這是要增加港姐的素質。

一整排穿著白色洋裝,露出白皙的香肩,這群美女展現出最陽光美麗的一面,她們是2011年最新出爐的香港小姐候選人,第一次面對媒體,大多數都顯得有點生澀的樣子。香港小姐候選人:「都有些緊張,見到這麼多的媒體,又是第一次亮相,都有點緊張,大家都很開心,我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些朋友。」

事實上,今年的港姐選拔過程,有不少位具有話題性的佳麗,像是這位穿著灰色背心,留著短髮的佳麗,因為擁有傲人的上圍,一出現就是鎂光燈焦點;另外擁有明星臉的佳麗也不少,她被稱為「香港李冰冰」,還有翻版的「林熙蕾」、以及長得像李嘉欣的佳麗Jasmine,不過最後通通都沒有進入總決賽。

海外招募影片,在全球各地播放,這次進入總決賽的15位佳麗中,就有6位來自海外,主辦單位說這次港姐選拔,必須內外兼具,因此這15位美女與以往相比,雖然不是擁有最亮麗的外型,但跟過去的爭議話題相比,今年港姐選拔要走「氣質路線」。

◎翻拍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港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9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