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陸電話行銷擾人 非法公司日撥出逾10萬通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的垃圾行銷電話,問題越來越嚴重,常常民眾一天能接到10通以上,詢問買屋賣屋或是借貸等電話,造成相當嚴重的困擾,有人不耐煩凶回去,居然被業者報復,在網路公佈電話,讓他受到更多騷擾,而大陸官媒央視直擊,騷擾電話背後,是一條跟電信業者掛勾的龐大灰色產業鏈。


垃圾行銷電話:「我們本週末有個關於澳洲房產和移民的展會,你有興趣參加嗎?我們一期的房子現在有考慮外租嗎?」

像這樣的行銷電話,入侵平常生活,大陸民眾接到滿肚子火。

遭騷擾民眾:「從早上一醒來就是不間斷地,一直到晚上10點都會有,各種各樣的騷擾電話進來。」

煩人的電話,現在卻敢怒不敢言,因為曾經凶回去,卻慘遭報復。

遭騷擾民眾:「當時心情很憤怒,所以就言詞激烈了一點,大約過了不到半小時,很快的就有無數電話打進來。」

原來業者將這位老兄的電話號碼,公佈在網路上,假裝低價出租房子,讓求租者瞬間打爆電話,這種騷擾電話,還形成龐大產業鏈。

行銷電話業者:「服務器上面的,然後電腦訪問就可以,它可以做自動的語音外呼。」

專門業者,幫忙安裝硬體,讓騷擾電話,打得更多更方便,電腦語音一天打出10幾萬通,都沒問題。

行銷電話業者:「我們今年在北京還開三家分公司,我們現在是移動(電信業者),全國最大一個代理,全國分公司有40幾家,電信也來搶我們,聯通也來搶我們。」

電信業者,跟行銷蟑螂勾結,讓成千上萬的民眾,飽受騷擾,而針對如此灰色的產業鏈,大陸官媒直擊,讓隱藏的弊端浮上台面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國大陸#推銷#電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28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