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H&M將開幕 同商品台售價貴日本8百元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

H&M13日在信義區開幕,台灣售價已經公佈,不過同件外套,跟香港比起來,台灣貴了2百多元,更比日本貴了8百元,除了價差大很多民眾也擔心,到時開幕人潮多,試穿衣服或排隊得等很久,有民眾就說如果排隊超過30分鐘,就會失去耐心,因為信義區還有像GAP、GU、ZARA等服飾,是國際平價服飾一級戰區。


TVBS記者谷庭:「瑞典平價服飾,即將要開幕了,現在裝修進入最後倒數期。」

招牌還黏層塑膠包膜,家具、貨架直接堆在大門口,H&M裝璜、款式,層板包得密不透風,但到時在台灣開賣的商品,已經像這樣,先陳列曝光。  

不過除非你是部落客或麻豆,才能搶先來看,否則就只能等到開幕當天,目前官網公告台灣售價,像這件藕色厚外套,台灣賣3499元,鄰近香港售價,換算成台幣是3280元,日本買這件台幣2千7百元還有找,台灣售價和鄰近國家落差大。

民眾也擔心,開幕當天人潮爆量。 

民眾:「如果人很多,我就不會來了,因為我不想要浪費時間,就可以去別的地方看看,就不一定要鎖定這個品牌。」

民眾:「等人少時候再來,大概等半個小時,就會沒有耐心了。」

像GAP開幕時,人山人海來血拼,GU和UNIQLO也進駐信義區聯手搶客,ZARA跟副牌,百貨大坪數拓點,甚至韓系平價潮流服裝,也到101設櫃位,現在H&M跟進,甚至在東區百貨正對面,架設整面廣告牆,要把人拉往,信義區,不過一級戰區對手,早就卡位較競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信義區#開幕#H&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32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