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陸女赴韓黑醫整型 疑麻醉過量致腦死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8:05

大陸近年來,很流行到韓國「醫療旅遊」,說穿了就是去整型,但最近有1名50多歲的大陸女性,到韓國一口氣整了眼睛鼻子和抽脂,卻因為麻醉劑量過多,導致腦死,而大陸媒體深入追蹤才發現,做醫療旅遊的這類診所,居然非法營業,比合法醫師資格,多了整整10倍。


招牌上韓文與簡體中文都有,這是韓國首爾江南區的整型醫院。

大陸央視新聞片段:「記者首先來到了這家醫院的商談窗口,然而這裡緊閉著大門,記者敲門也一直未見有人開門。」

亮著燈卻不見人影,然而1月27日,一位50幾歲的大陸女性,特地到這,一口氣動了眼睛、鼻子、脂肪移植等手術,變美不成,反倒遭逢變故。

大陸央視新聞片段:「手術中這位女性心臟突然停止跳動,被緊急送往附近大型醫院救治,截至1月31日,依然處於腦死亡狀態。」

事發整型醫院員工:「我們就按照程序,把這名女士轉到了大型醫院,目前還不清楚事發原因。」

嘴巴說不清楚,但其實業者心裡有數,這家整型醫院,是當地俗稱的「事務長醫院」,也就是本身沒有行醫執照,卻找醫師作為代理院長,藉此營運的非法醫院。該名大陸女性,就是因為同時執行多項手術,麻醉劑過量,釀成腦死。

韓國整型外科醫師會理事趙永秀:「這些事務長醫院,是為賺錢而開設,他們往往不擇手段。」

韓國整型外科醫師會會長車相勉:「來自國外的整型者,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解決問題,所以有時不得不冒險接受手術。」

近年來,大陸已成為韓國整型人數最多的外國顧客,但韓國有整型資格者,只有2千人,而非法行醫人數超過10倍,品質參差不齊的醫療旅遊,導致的糾紛爭議,不會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女子#整形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932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