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小巨蛋變夜店! 「嘻哈鬥牛梗」開「包廂」萬人趴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台北小巨蛋今年生意似乎特別好,從2月就有林俊傑,3月鄧紫棋、饒舌天王嘻哈鬥牛梗、4月份阿妹,7、8月江蕙,幾乎每個月份都有大咖歌手的演唱會,其中以夜店天王著稱的嘻哈鬥牛梗,更是直接改造小巨蛋座位區,在搖滾區周圍再設置包廂區,不僅有獨立舞池,還提供氣泡飲, 讓小巨蛋變成全台北最大夜店,開萬人派對。


去年因為和Jennifer Lopez,合唱世足賽主題曲,讓饒舌天王嘻哈鬥牛梗Pitbull,在台灣再度聲名大噪!

拉丁歌手Pitbull《Hotel Room Service》:「We at the hotel,motel,holiday inn,We at the hotel,motel,holiday inn!」

而這個萬人朝聖的畫面,即將搬進台北小巨蛋,有趣的是,為了符合他夜店電音天王的風格,還特別在一樓搖滾區外圍再設置包廂區。

有沙發,因為小巨蛋不能喝酒,還提供礦泉水跟氣泡飲,甚至有獨立舞池,目前更討論還要舉辦,附餐點的Before party,包廂區一桌10人,總共5萬元,不僅有別於他以往都在夜店的演出方式,也突破小巨蛋原先規劃的座位區域,創下史無前例的演唱會規格。

拉丁歌手Pitbull《Celebrate》:「I just wanna celebrate,I just wanna celebrate!」

暴走企鵝把小巨蛋打造成全台北最大夜店,開萬人派對消息一出,讓夜店玩咖有夠期待,而台北小巨蛋接下來的檔期,也直接滿到8月份去了。

歌手林俊傑《新地球》:「新地球,他們跑不了,像是個圈套,只能庸庸碌碌到老。」

情人節開唱的JJ林俊傑,2月21日還有迪士尼演唱會,再來比Pitbull早一點的鄧紫棋、阿妹地球的烏托邦樂土,緊接著整個4月份都給了天后阿妹,二姐江蕙包辦7、8月份,看來不僅小巨蛋生意好,就連粉絲也樂得幾乎每個月,都來朝聖見心愛的偶像。

拉丁歌手Pitbull《Rain Over Me》:「Let's Go Let's Go Let's Go That's right,Ay ay ay,Let it rain over me,give it to me live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#演唱會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82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