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票難求!駁二小火車夯 民眾排隊搶票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

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推出復刻版小火車,完全仿造真實的蒸氣火車頭,星期假日才上場,超受歡迎!雖然預售票到2月8日前都賣完了,但一早還是有很多遊客前來排隊,搶加班車票,儘管主辦單位火力全開,加開許多班次,但平均要排半個鐘頭才能買,搶到票的民眾都說,真的好幸運。


深黑色金屬車頭,冒著蒸汽響著汽笛,復刻版小火車真是威風,滿滿的人潮都是來一賭它的丰采。

排隊小朋友vs.記者:「坐火車,坐火車喔?嗯,你有很期待嗎?有,火車會帶我們去很遠的地方。」

今天是駁二小火車登場的第一個星期天,早上10點才開的第一班列車,一早就有人來現場準備搶票。

排隊民眾:「早上8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來這邊排隊,因為網路上已經訂不到票了嘛,我們就到現場來排,小孩子從來沒有坐過這種火車的感覺。」

平日週一到週五,登場的是電動小火車,週末假日則有燒炭的蒸汽小火車,2種火車都各有2台,非常受歡迎,但是今天人潮實在太多,主辦單位火力全開,除了4輛小火車統統出動,又調度另一台來支援,紓解龐大人潮。

排隊民眾vs.記者:「很開心啊,寒假帶小朋友出來玩,今天天氣又很好,你搭第一台列車又搶頭香,對啊,一定要的。」

記者胡文申:「這個警笛已經響起,而且火車馬上通過,後方的車,還有一台要等著會車。」

原本預定一個小時5個班次的小火車,現在幾乎加開7到8個車次,不但讓售票口塞爆,連鐵軌都塞車了。

小火車活動持續到2月23日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2月8日前的預售票都已經賣光了,剩下天數的票數也不多,民眾可以在現場購買加班車次的車票,平日下午一點,假日早上10點開賣,想要體驗超夯的復刻版小火車,可得提早出門排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火車#駁二藝術特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457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