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瑋柏攻蛋開唱! 羅志祥、蔡依林現身力挺

記者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潘瑋柏等了3個月,重新站上小巨蛋,開唱就連4首快歌,似乎想宣示自己體力沒問題,還爬上道具鐵籠,從三層樓高俯瞰觀眾,演唱會上潘帥更挑戰,經典華語舞曲,另外好朋友羅志祥、蔡依林現身,也都給潘瑋柏大大驚喜。


歌手潘瑋柏:「Are u ready?Let's get hot tonight!」

身穿黃金戰袍,潘瑋柏站上三層樓高,背景動畫象徵浴火重生,一開場4首快歌沒停過。

歌手潘瑋柏:「Party Par Par Par Par Party,要、要、要、要Party Lets Party。」

這一刻,等了3個月,潘瑋柏載歌載舞超賣力,頭髮長長看不見傷疤,儘管上次才因為彩排撞出17公分傷口,但潘帥似乎沒在怕的。

歌手潘瑋柏:「WHY WHY禁不起節奏誘惑,善與惡之間有時候傻傻沒辦法分辨。」

攀爬道具鐵籠,還升空到三層樓高,驚險俯視觀眾,讓大夥捏了一把冷汗,其中唱到小丑的時候…

歌手羅志祥vs.潘瑋柏:「潘瑋柏,我來挺你了,我是小丑(你說),你看透我(你說),說我醜陋,沒有用,扶不起的阿斗。」

音樂突然喊卡,好友羅志祥現身,讓不知情的潘瑋柏好驚喜!

歌手羅志祥vs.潘瑋柏:「你不是要拍戲,我不知道他要來啊!我剛還想說我正要開口罵人,發現怎麼回事,想說音樂怎麼停了。」

不只是小豬,連天后蔡依林也用行動力挺潘帥。

歌手蔡依林vs.潘瑋柏:「誰都應該被寵愛紋身,GO GET IT GO GET IT,那種美能讓維納斯誕生,我當JL,JL是什麼,你知道誰是JL,錦榮,這才是他,我以為你是故意拿碧昂絲。」

要拿錦榮當話題,還不小心拿錯板子,讓粉絲笑翻天,另外,潘帥重現經典華語舞曲,也是一大亮點。

歌手潘瑋柏:「告訴我WHAT'S YOUR NAME,接受這邀請函,I LOVE YOU走出角落的黑暗,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。」

勁歌熱舞無冷場,潘瑋柏就是要用這股拚勁,把上次沒開成演唱會的遺憾,一次補回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潘瑋柏#羅志祥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801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