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惱羞成怒!醉漢偷酒露餡 持滅火器噴超商

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醉漢偷竊失風,竟拿滅火器亂噴!新北市新莊一名姚姓男子,凌晨12點多喝得醉醺醺走進超商,偷2瓶酒,藏在衣服裡,過程中被店員發現,要求結帳,但醉漢惱羞成怒,衝去附近住家找滅火器,把超商店內噴的霧茫茫,一整天,都無法正常營業。


這名穿著灰色外套、帶著帽子的醉漢,手裡拿著滅火器,往超商裡面不斷亂噴,店員嚇到躲在櫃檯下,醉漢就像著了魔似的,把地板、商品櫃都噴上一層白色粉末,生鮮食品更不用說,關東煮、大亨堡,就連茶葉蛋的湯汁也遭殃,成了「牛奶蛋」,相當誇張!但到底是為了什麼事,醉漢竟然如此囂張。

新莊中平派出所副所長黃伸榮:「行竊4瓶酒,被店員發現,先生你有東西未結帳,可能惱羞成怒,到轉角處拿滅火器。」

原來凌晨12點多,這名38歲的姚姓男子,覺得身上的威士忌不夠喝,起了貪念,走進中平路上超商裡,鬼鬼祟祟的拿了2瓶酒藏在身上,以為店員沒看到,但他衣服鼓鼓的,店員要求結帳,沒想到他不但不承認,竟然惱羞成怒,衝到店外拿起公所的滅火器,衝向超商,不分青紅皂白到處亂噴,把整瓶3.5kg的滅火器全都噴完。

鄰居:「把我鐵門撞得很大聲,門一打開,你幹什麼,他說沒有沒有,從我那邊拿滅火器。」

醉漢凌晨鬧事,讓附近鄰居當晚都睡不好,更慘的是這家超商,店員得捲起袖子,在低溫下,清洗大大小小的商品架,店裡地板也得整個擦拭,清理厚厚的白色粉末,整天無法營業,損失預計幾10萬,姚姓男子被逮時,還不斷喊著自己也被攻擊,但監視器清楚拍下惡劣行徑,讓他不得不認栽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滅火器#攻擊#超商#醉漢#威士忌#偷竊#白色粉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8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