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oots也淪陷!菜市場賣百貨出清 係假的!

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5



越到過年,很多不肖業者看準民眾新年換新衣的龐大商機,在市場賣仿冒品,賺取暴利,新北市板橋福德街菜市場,就有業者專賣知名的運動品牌,標榜「百貨公司出清品」,讓民眾以為撿到便宜,買回家後發現是仿冒品,尤其是知名品牌Roots在這次查緝中,也發現仿冒品,仿冒的材質差,線頭脫落,連商標上面的英文字都拼錯‧


板橋福德街市場內攤販人員忙著叫賣,看看貨架上的衣服,不乏知名運動品牌,有些連外包裝的帶子都還沒拆開,甚至還大喇喇把衣服掛起來賣,這些衣服是真是假,難以分辨,就有投機的業者,看準農曆新年接近,民眾都要買新衣服,以每件以100到400元的低價賣出,但這些都是仿冒品。

新北市板橋所副所長曾琮庭:「(嫌犯)就用一件200元的成本進價,一件300元的價錢賣出,(嫌犯)向我們說,這些衣服是向一名不知名的男子,跟他進貨的。」

新北市警方就鎖定這名41歲施姓業者所賣的仿冒知名運動品牌服飾,打著「百貨公司出清品」的噱頭吸引客人上門,賣出的商品幾乎都是知名運動品牌衣服。

其中Roots這個品牌,也幾乎淪陷在仿冒市場中,比較真正的品牌與仿冒品,在英文的名稱上,正品是ATHLETICS,仿冒品則是ATHLERIC,後面的字母完全不對,另外在衣服的材質上,仿冒品則是品質粗糙,容易脫毛掉線頭。

警方事後也請原廠人員到場確認,認定施姓業者所賣的衣服,通通都是假貨。

新北市板橋所副所長曾琮庭:「這次查獲的知名品牌的仿冒服飾,總計達913件,市價初步估計大約達2、3百萬元。」

警方表示,業者就是看準民眾過年要買新衣服的習慣,想要趁著這時候大賺一筆,民眾在買新衣的時候,如果買到低於市價太多的商品時,就要提高警覺,以免買到仿冒品,讓業者圖謀暴利、大賺黑心錢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Roots#菜市場#仿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64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