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學生髮、打頭 國小男師嫌吵!對5生施暴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屏東一間國小的男老師,因為嫌上課期間不斷有學生在教室外喧鬧,一時情緒激動,對經過教室外的5名男學生動粗,他不但抓學生的頭髮,還用力搖晃學生的身體,有人當場跌坐在地上,有家長氣憤的帶小孩去驗傷,對老師提告,雙方對簿公堂的時候,家長說老師還當庭說他就快要退休了,似乎是毫無悔意!


1名男學生經過教室外面,突然被吳姓老師叫住,他摸摸頭,看起來很茫然,老師下一步的動作竟然是用力拉扯他的頭髮,讓他痛的當場坐在地上。

接下來又有1名男學生經過教室外面,吳姓老師更失控了,他用力搖晃學生怒罵,學生拿著手上的作業本,似乎是在跟老師解釋是因為忘了拿作業本,才會在上課時間在走廊走動,但是老師看起來不理會他的解釋,依舊粗暴的抓著學生的頭髮,這位老師在1個小時內,用這種方式連續對5名學生施暴,他的理由是嫌學生太吵打擾他上課,才導致他失控動粗。

吳姓老師:「說話、聊天、大小聲啦!還吹口哨,學校根本沒有在管,我那時在上課就想,這樣是要怎麼上課。」

這是發生在去年4月,地點是屏東一間國小,一名被打的學生家長氣得帶小孩去驗傷,老師的粗暴行為讓其他家長也很難接受。其他學生家長:「霸凌在這個社會上是不允許的,這是老師不對。」

校方啟動教評會,去年9月記了他1支大過,老師原本想要以5萬元和家長和解,但是和解協商失敗,雙方鬧上法院,家長轉述吳姓老師在出庭的時候,辯稱是和學生開玩笑,還說反正快要退休了,讓家長更火大,而吳姓老師申請退休,2月1日就生效,不當體罰的老師,儘管不會繼續任教,但是受到粗暴對待的學生,心理的傷痕恐怕還無法抹滅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老師#施暴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7

0.0374

0.1111